搜索新闻

到2017年每年增强现实应用下载量达到2.5亿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一份瞻博研究(Juniper Research)的研究分析报告显示,到2017年为止每年有超过2.5亿的增强现实(AR)应用有望被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下载。

    “使普通消费者下载数字增强现实应用,它会根据每天不同的使用情况来帮助消费者。” 《增强现实——优化手机》白皮书作者Charlotte Miller说。

    “添加AR(增强现实)到杂志上并鼓励读者下载并尝试,这是教导消费者AR能为他们提供什么的好方法,但在主要产品经营品牌在他们自己的应用里包含并采用AR前,我们不想看到用户数量的激增。”星际数字标牌倡导的屏幕二维码扫描、56iq微博大屏幕等创新应用,也旨在为提升屏幕关注度和实现屏幕广告的投资回报率。融入AR应用也为数字标牌应用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尤其是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盛行的今天,以及增强现实应用的如此强势的影响力的发展现状之下。

    瞻博研究指出,通过2011年的游戏“愤怒的小鸟”,AR增强现实应用的预测下载率达到了3.5倍。

 标签:增强现实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