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录播系统:科技教育创造美好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计算机辅助教学,已经成为课堂中经常性的辅助教学手段。各种计算机课件不仅能将主要知识点展现出来,更通过各种多媒体手段,结合图形、动画、过程展现、视频等丰富的信息,以学生更容易理解及接受的角度展现出来。同时,教师的计算机课件也可以作为一个较好的讲义,作为课堂资料保存下来。传统的课堂录像都是由专人进入到演播室或教室内进行多机位拍摄,通过后期编辑,得到一节课的录像,再经过非线编处理后得到一节课的录像。但这种录像并不能将教室的课件记录下来。实际的应用需求是:通过摄像机将教师、学生的图像记录下来,再用VGA采编卡或软件抓屏的方式将教室课件记录来下,加上现场采音技术的应用,完整全方位地将一节课全记录下来,这就形成了一节优质课件。这样,理论上讲只要有优质课件录播教室的学校和培训机构,都可制作本单位优秀教师的优质课件,结合网络资源点播系统,就可以将课件发布到网络上,从而有更多的学生、教师、教研人员,从中受益,提高教学水平,实现资源共享。

    录播系统的发展是随着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应用的不断深入发展中产生萌芽的。随着技术与学校、企事业单位培训机构财力的增强,教室也配备了三机一幕等设备。

    作为支撑奠定领先教育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的网动科技录播系统,在市场需求敏感度及产品发展趋势方面有着独特的理念及应对措施。网动科技录播系统深入前线,对不同教育环境、不同受众、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灵活制定解决方案和技术研发策略,从而让全自动录播产品更贴近用户实际需求。

    创新型产品更能提高用户体验

    在科技革命突飞猛进、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全球教育录播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怎样才能提高产品竞争力?网动科技录播系统成功的经验告诉我们:在积极进行市场拓展、管理体系创新的同时,密切关注市场动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是重中之中。网动科技录播系统,可以被调用到远程培训系统平台中。这是一项完全贴近市场的互动教学创新,它可以提供不同地域间的老师与学生以及老师与老师间的互动,使教学经验可以分享,大大提高教学质量。

    应用需求决定产品未来

    在网络、多媒体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全自动录播产品不断提高、应用领域日渐扩大,除了录制精品课件外,网动科技录播系统还根据客户需求让其集成更多功能。例如图像跟踪定位可以跟踪教师及定位学生在课堂上的活动;远程直播将课堂内容直播出去,并且接受端通过IE浏览器即可收看直播课堂内容等。另外,网动录播系统中的课件编辑子系统还可帮助老师把现成的课件进行剪辑、修改、配音、加密、转换等操作,用它来生成精品课件吧。网动科技录播系统用户不断增多,用户群体也越来越细化——市场对网动科技录播系统提出更多、更细的应用要求。网动科技录播系统作为领先教育方案的领导品牌,正在不断创新用户的使用需求,让网动科技录播系统更具竞争力。

    此外,网动科技录播系统建立了涵盖整个产品前期调研、产品研发制造、产品标准管理体系、产品售后服务在内的整个系统体系结构,期望在提供全自动录播系统的同时,提升产品的人性化设计与整体方案综合竞争力,从而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树立好网动科技录播系统在教育行业的典范形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