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助江西南昌市二十七中学打造高效教学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网动视频会议助江西南昌市二十七中学打造高效教学

    一、项目建设背景:

    南昌市第二十七中学座落于西湖区东坛巷口,毗邻绳金塔,是一所办学成果卓著、具有辉煌历史的市属初级中学。2007、2008年中考重点上线人数612人,重点升学率平均达50.2%,稳居市属学校前列;近三年学科竞赛成绩斐然,累计获全国、省、市各级奖励达330人次。

    学校占地面积7084.90平方米,校内绿树掩映,四季常青。教学设施齐全,语音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理化实验室、电子备课室等装备先进。学校设有政教处、教务处、科教处、总务处、工会、团委等职能部门,现有教职工113人。其中,高级教师45人,中级教师30人。

    学校有一个“务实、创新、廉政、高效”的领导班子,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校长吴方年同志,男,195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1980年参加工作,曾获南昌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双奖。全面负责学校的教学、科研、人事、财务、安全等各项行政工作。

    二、细分客户需求:

    近年来,南昌第二十七中各项工作均开展得有声有色,屡创佳绩,先后被教育局授予“南昌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创建花园式学校先进单位”、“南昌市中小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南昌市普法学习、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南昌市教育系统治安防工作先进单位”、“平安校园”等荣誉。

    根据南昌第二十七中学教学分析,先有两点重大需求:

    第一:学校搞重大活动,比如开学典礼,法制教育,6.1儿童节等。学校组织学生在校园操场表演节目的时候,录制下来,并且通过流媒体服务器直播出去,校外的学生或者家长或者学校领导可以看到实时直播观看到他们的表演,同时把录制的表演节目光盘送给家长和教育局组织的活动评审。

    第二: 课堂录制,做精品课件,本校或者其他学校的教室通过IP网络可以同步课堂,并且可以教师之间的学生和老师可以交互视频发言。

    三、网动解决方案:

网动微格教研与教学

    经学校组织专家人员多次调研论证,实地参观考察,最后选择我们网动全自动录播产品。通过对需求的分析理解,网动科技将为南昌第二十七中学建立全自动录播系统,实现课程直播、精品课件快速制作、不同校区之间师生共同交流学习等多方面需求:

    全自动录播系统可以满足上课后,教师只需按下多媒体讲台上“录课开始”键,系统无需任何人的帮助和干预,可自动完成授课全过程现场录制或直播(授课过程包括:教师的声音、肢体动作、板书,课件,学生听课的场景,学生回答的场景),授课教师可以只关注自己的授课质量,更无需更复杂、昂贵的录播设备,也无需专业人员进行后台操作;

    网动录播系统极大方便了课程录制与直播,缩短了课程录制和编辑的时间,节约了学校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极大促进了学校的优质课件的建设和推广。

    再加之网动远程培训系统的融入,不仅可以教室上课的所直播的画面调入远程培训系统中,进行老师与学生交互视频发言,还可以实现老师与老师之间相互教学评估。

    四、关于网动Live UC云计算服务平台:

    北京讯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信息产业基地,并在全国以及海外各地设有15个办事机构。在研发、生产与销售等领域,网动与联想、神州数码、方正、用友、英特尔、NEC、台湾年代等优秀伙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公司秉承“网络动力,源于创新科技”的理念,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2005年推出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租用平台www.liveuc.net,目前已拥有数十万企业用户,并处于迅速扩张过程中。

本文网动科技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 请勿抄袭

转载请注明来源 www.iactive.com.cn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