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高交会光电平板显示展11月开幕

来源:中华液晶网 更新日期:2012-09-29 作者:佚名

    第十四届高交会光电平板显示展(The 14th China Hi-Tech FPD & LED EXPO CHINA2012”)将于2012年11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再度隆重举行,展会将专业展示光电平板显示行业的新技术、新成果及FPD&LED行业的需求解决方案。

    “高交会光电平板显示展”是由国家八大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及深圳市亚威会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承办,以政府主管部门多年指导,专业办展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力求为光电平板显示行业搭建优质、高效的贸易和交流平台。

    雄厚的产业基础 巨大的市场购买力

    专业显示器市调机构Display Search统计,2012年8月全球面板营收额约81亿美元,较7月增加10%,较去年8月增加11%,刷新近一年来面板行业新记录。Display Search指出,8月份全球营收额前4大面板厂依序为:韩国乐金显示器(LGD)约22.63亿美元、三星17.74亿美元、台湾的奇美电子约13.23亿美元、友达光电约11.87亿美元。

    如此骄人的成绩得益于全球FPD产业链相关领域的不断寻求新技术、新模式,用技术创造力量,加快平板显示产业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创新发展步伐。中国平板显示与LED产业在近10年也逐渐崛起为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力量,“高交会光电平板显示展”致力于促进中国平板显示行业的健康发展,将汇聚中国顶级的FPD面板模组/材料配件、移动电源、触控面板显示、半导体应用照明、LED仪器设备、净化/清洗/防静电产品等新产品和新技术。

    展会自创办以来,视招展及买家邀请工作为展会的生命线,同时展会也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海内外协会科研组织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本届展会主办方集多方有利资源大量投放在买家邀请、VIP参观服务、直邮邀请,短信推广、同期活动等多方推广活动,展会期间预计将吸引FPD全产业链的超过5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与。

    2012年招展成绩喜人 知名展商齐齐亮相

    据主办方透露,基于上届展会获得的空前成功,2012年展会的招商工作已于5月份全速激活,本届展会受到国内外FPD&LED企业的热烈和应,目前已完成85%的展出面积,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如此喜人的好成绩令人备受鼓舞!联同同期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显示大会CIDC2012”,将与FPD & LED EXPO CHINA2012展产生协同效应,共同为展商及优质买家搭建面对面交流的良好商贸平台,展出总面积达到7500m2,预计将有来自亚太区域多个国家地区的200家展商盛装前来参展。

    本届展会得到了以下巨头企业的大力支持: 华星光电、南玻集团、欧菲光、宇顺、盛波、新纶科技Selen、ULVAN、住化、豪威、国显、格雷蒙、韩国世一、三利谱Sunnypol、沃德通、银锐、硕源、联得、三升高科、洪福和达、航泰、旭崇、诚志永华、高科金信、合力泰、正星光电、明高、亿都、深科达、深云、骏锋、艾卓尔泰等。

    特设六大主题专区 主题活动亮点多多

    继多年来在FPD&LED行业的精耕细作和积极拓展,“第14届高交会光电平板显示展FPD & LED EXPO CHINA2012”规模继续升级,同时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主办方精心划分展会主题专区,涵盖了LCD/PDP/OLED应用产品;LCD/PDP触摸屏原料/组件;LCD/PDP/OLED制造设备/仪器;LCD/PDP/OLED面板/模块;LED背光源/半导体/照明/激光产品;清洗/净化/防静电产品等六大专区。此六大主题专区展品覆盖全面,既综合展示FPD&LED行业的全产业链,又凸显重点,按行业热门产品划分各专业展区,做到有分有合,点面俱全。

    据悉,展会期间大会组委会为贴合市场发展趋势,大会将同时举办“中国国际显示大会(CIDC 2012)”、“中外平板显示产业峰会”等主题亮点活动,倾力回报参展商以及广大的行业观众。主题活动期间,将强力吸引来自日本、韩国、美国、中国大陆及港澳台等国家地区的FPD、TP、OLED、LED、PDP等行业企业高管、采购部门经理、渠道商高管、政府要员、技术骨干等决策精英们前来参会并洽谈采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