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FE2012华南展,彰显专业与品牌影响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3 作者:佚名

    “以薄膜创领未来”——第八届国际高性能薄膜(深圳)展[APFE2012华南展]将于2012年10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将聚集业内上百家一流功能性薄膜及制造加工技术厂商,共同演绎薄膜行业年度盛典!

    APFE是中国唯一专注功能性薄膜应用,薄膜加工,薄膜成型及薄膜检测商聚集和交流的平台,自2007年于全球首创以来,一直是薄膜行业展的领导者。最早于2008年APFE提出“光学膜展”概念,同时也是在全球首次为高功能薄膜打造的行业展,并顺应国内外功能薄膜(光学薄膜、太阳能光伏背板胶膜、锂电池隔膜等新兴产业用膜)的强力需求,促使其行业投资出现井喷,逾百家企业争相投产或计划投产,包括国际风投资本的卷入,助推薄膜产业少则数十亿,多则上百亿的产业集群迅速形成。[APFE]历经七年的国际推广与品牌打造,让业界更多了解全球市场的最新动态,为推动高性能薄膜行业在中国之发展与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同期举办:第八届国际胶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

    提前预览本次APFE展要点:

    高功能薄膜产业聚集

    目前参展企业已形成光学膜、聚酯膜、PC膜、基材膜、软包装印刷膜、光伏锂电池膜为主阵容的材料企业板块,将吸引包括平板显示、触摸技术、包装印刷、光伏产业、电池生产等大批终端需求厂商

    精密涂布的舞台

    以“佑顺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台湾精密涂布领导品牌,将以抱团参展形式展现功能性薄膜精密涂布、加工处理、检测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无处不在的分切技术

    薄膜加工以分切技术的核心,不论您是薄膜生产商,加工商还是贸易商,不论是光电薄膜,包装薄膜,新能源薄膜,薄膜印刷,都将为您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薄膜制程控制技术与检测

    薄膜生产中的纠偏控制,厚度测量,红外线检测,电晕处理,带给您的是无忧的后处理解决方案。

    据APFE组委会了解到,今年APFE2012深圳展展位已被全部预订,在中国经济出现整体下滑,薄膜行业需求面临挑战的的不利环境下,此成绩实属不易。

    APFE2013上海展将于2013年5月22日-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其展位规模将在深圳展基础上翻倍,更宏大登场,敬请关注: www.chinafilmexpo.com,或致电:021-3351 8232/3/5/6/7,邮件联系:apfezhao@163.com   赵先生

   

 标签:APFE2012华南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