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软件 VS 硬件:谁省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3 作者:佚名

    视频会议系统是一种现代化的办公系统,它可以使不同会场的实时现场场景和语音互连起来,同时向与会者提供分享听觉和视觉的空间,使各与会方有“面对面”交谈的感觉。

    随着社会的发展,视频会议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同时对其视频音频质量、数据共享、灵活性以及易用性、可靠性和易管理性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在信息快速发展的时代,企业必须寻求一种利用更少的资源来完成更多任务的策略。

    由于视频会议允许用户在可视的情况下交换信息,因而它几乎能够应用于任何情况下,提高通信的质量和效率。无论是用于传达产品介绍、销售活动、员工培训、管理信息还是增强分散地的协作计划,视频会议都日益成为一种能带来竞争优势的实用工具。过去视频会议在国内一直受到限制。

    只有实力较强的大型企业、政府、军队、事业单位才可以支付得起昂贵的硬件视频会议的费用,而超过1000万家的中小企业中应用甚少,

    因为很多中小企业根本付不起硬件视频会议的巨额费用,所以一直无法享受先进技术带来的好处。而今,随着技术的发展,软件视频会议为了满足众多的中小企业信息化而诞生了。

    相对于硬件视频会议,软件视频会议的花费只有硬件视频会议的1/4、1/5,甚至更少。另外软件视频会议具有硬件视频会议无可比拟的扩展性强,数据功能强大,维护容易等特点。因此在中小企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此功能可以用于远程开会,远程培训,远程医疗,远程面试,远程监控等。

    除了上面的基本功能外,视频会议软件还有十分丰富的辅助功能。比如可以对重要会议进行录制的录播功能,用于投票和电子签单的投票功能,用于远程监控的云台控制功能。视频会议具有以下的特点:

    1. 友好的用户界面,操作简单,方便。

    2. 具有更强的数据功能。

    3.只需要1M以上的带宽就可以实现流畅的即时音视频通信。

    4.价格便宜。

    5.服务周到。

    现在经常会出现极端天气。经常可以看到台风,暴雨等。此外,很多企业负责人和领导也经常为出差时候飞机、火车等晚点而感到苦恼,不仅浪费了时间,而且大大的提高了公司成本,出差人员每次出差都感觉到身心疲惫。

    恶劣天气或者交通的不顺畅在一些时候阻碍了企业的产品推广,甚至影响了与客户的交流沟通,最终影响了公司的收入和名声。

    视频会议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一切问题,让你在家里就可以开会、与客户共同分析产品。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公司成本。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