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便捷、流畅的国家商务部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7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国家商务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主管商业经济和贸易的组成部门,是主管国内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的国务院组成部门,统一负责国内外经贸事务。

    在商务部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中,需对原有设备进行拆除整理,并对会议系统进行新旧设备合并升级改造,同时对后台软件进行统一的软件管理升级改造。

    在视频会议系统中,“显示”是其中的关键环节之一,经过一番筛选,选择了业界领先的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德浩科技,对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整体提升改造。经过实地勘察,采用等离子拼接大屏作为会议室的显示屏幕。

    在一个高水准的、现代化的会议室系统中,大屏幕显示系统相当于我们的“眼睛”, 它负责收集我们所有感知的60%以上的信息。所以无论其最终效果、还是占总成本的比例,都是衡量一个多媒体环境的关键且直观的指标。在视频会议室里,通常要保证充足的环境亮度,同时还要保证有足够大的画面,因此此次商务部视频会议系统中采用的是德浩科技独家代理的欧丽安等离子拼接墙,它由数型型号一致的等离子单元按一定的顺序排列组合而成,拼接方式灵活多样,可以按需求拼接任意面积,是目前大型的多媒体会议室的大屏幕都热衷于采用的一种拼接形式。

    项目方案:

    商务部视频会议系统在实际实施过程中,采用的是欧丽安42寸等离子显示屏,采用4*6的拼接方式组成会议室显示大屏幕。欧丽安42英寸 MPDP等离子面板,采用欧丽安独有DZF(Dead-Zone Free)工艺生产,成功去除普通等离子面板四周3~4厘米宽的玻璃边,即所谓的“显示死区”,屏幕边缘每一个像素点都可清晰显示。拼接后,各显示单元之间缝隙小于1mm,实现最佳的等离子拼接效果,大屏幕画面完美无缺。

高效、便捷、流畅的国家商务部视频会议系统
商务部会议室欧丽安4*6等离子拼接墙

    项目配置:

    42英寸等离子显示器:OPM-4250     24台

    显示控制软件:PolyVsion 1台  MFC控制器  2个

    项目总结:

    作为国际领先的专业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德浩科技,在商务部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中,提供的OPM-4250大屏幕显示系统除具备优良的显示特性,如高亮度、对比度、高分辨率、宽视角、亮度外,具有较强的色彩还原能力,能够呈现色彩更饱满、更艳丽的画面。更具备能够长期连续、安全稳定运行的特性,产品平均无故障时间须大于60,000小时,核心部件寿命超过50,000小时,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大大降低了日常维护和维修,完全满足用户“维护简便、无耗材”的要求。

    在整套大屏幕系统中,能够实现显示内容和显示方式多样化,所有的图文信息(RGB、VIDEO、网络等)都能在大屏上的任意地方、以任意大小的窗口形式显示出来,包括单屏显示、跨屏显示、共屏显示、迭加显示、整屏漫游和预案显示等。在用户端方便用户操作,具备模拟显示功能,即大屏上的显示内容在操作机界面上有显示提示,完美切合高端视频会议显示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