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俄罗斯开发460美元Android平板

来源:搜狐IT 更新日期:2012-08-31 作者:佚名

    据外电报道,研究者指出,俄罗斯已经开发首款平板电脑原型机,它叫RoMos(Russian Mobile Operating System,俄罗斯移动操作系统的简称)。

    RoMos是从Android修改而来的,设备预期会在2012年底正式推出,它的主要客户是军方。

    俄罗斯国家核研究大学开发平板,据主管 Andrei Starikovsky透露:“平板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常规的,一个是军用的,军用版本可以防震防水。”

    军用版本还配有加密程序,装有Glonass,这是俄罗斯的GPS替代系统。

    RoMoc在俄罗斯组装,但组件大多来自国外。一旦开售,最基本款的设备价格1.5万卢比,相当于460美元。

    2010年9月,俄罗斯国家技术公司曾提交智能手机原型机,声称它可以与iPhone竞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