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达大功率COB照明产品亮相俄罗斯国际照明展,借助国际舞台发力全球市场!

来源:希达 更新日期:2023-09-21 作者:佚名

    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中规模最大的灯具、灯饰、照明产品及配件展览会——2023俄罗斯国际照明展和俄罗斯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Interlight Russia/Intelligent building Russia)于9月18日-21日,在莫斯科IEC EXPOCENTRE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希达电子作为大功率COB LED照明领域领导者,携行业首创可变色温大功率COB照明产品惊艳亮相盛会! 在专业国际舞台,希达电子全面展示自身在智能照明前沿技术和产业最新应用成果 ,并与众多海内外展商一同洽谈交流,共话照明行业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抢抓海外市场重大发展机遇!

希达大功率COB照明产品亮相俄罗斯国际照明展,借助国际舞台发力全球市场!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社会大众对照明产品的多元化应用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成为照明产业发展新风口。俄罗斯作为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国内98%的LED产品依靠进口,市场蕴藏着极大的潜力和商机。此次盛会完美提供一个全方位一站式展示照明和建筑行业相关产品的极好机会,也成为希达电子智能照明技术与海外市场紧密对接、大功率COB照明产品进军欧洲市场的重要窗口。

    希达电子秉承低碳减排的理念,致力于提高产品功率控制 和光效,降低大功率灯具制造成本,实现智能照明产品绿色、节能。此次展出的行业首创晨芯系列可变色温大功率COB模组 ,可搭载不同灯具结构套件,衍生路灯、高杆灯、隧道灯等多类型道路照明产品。大功率模组“小身材却兼具大能量”,单个功率可达150W,有效替换3条行业通用模组(50W),实现大功率、小体积和轻量化。采用相变散热技术,有效降低芯片结温,实现产品高可靠、长寿命和低光衰。光学玻璃透镜,抗冲击等级最高可达IK09,具有抗腐蚀、抗盐碱、抗紫外等特性。单颗可调色温COB光源,实现从2700K-6000K色温稳定调节,全面满足多样照明场景应用需求。

希达大功率COB照明产品亮相俄罗斯国际照明展,借助国际舞台发力全球市场!

    希达电子的高品质、高可靠性照明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吸引众多照明领域专业目标客群,友好互动交流间,客户纷纷赞许希达电子的大功率、大空间COB照明技术和产品,并表示后续将持续推动深度合作。大大拓宽了希达电子海外销售渠道,带来目标明确的业务机会,发展和加强了希达电子在国际市场的品牌效应。

希达大功率COB照明产品亮相俄罗斯国际照明展,借助国际舞台发力全球市场!

    面对全球化形势,海外业务是希达电子国际化发展和培育未来增长点的重要业务领域。希达电子将持续广泛参与国内外大型行业展会,将自身先进技术产品和优质解决方案推向海外市场,增强海外服务本土化、细分领域产品多元化,用专业产品服务世界各国消费者,主动赢取国际市场新份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