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云视讯帮助百年蜂业文化常保活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1 作者:佚名

    秉承忠诚、敬业的“蜜蜂精神”,致力于传承中华“百年蜂业”文化,中国蜂产品龙头企业——江西汪氏蜜蜂园近日选择科达摩云视讯为合作伙伴,通过部署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强化集团内部的日常沟通与协调管理,加强品牌文化建设与经营理念传播。

    江西汪氏蜜蜂园坐落于南昌,营销中心位于上海,在这两个办公区域部署的是科达摩云视讯的硬件视频会议终端,通过两地充分的远程可视化沟通,使前端产品开发与后端市场营销保持紧密同步。为方便出差频繁的营销人员,汪氏还为这部分员工配备了科达摩云视讯的桌面软件视频会议终端。有了这个桌面软件视频会议终端,出差员工就如同随身携带了一个移动会议室,在差旅途中亦可参加会议,交流意见并分享文档。

    通过软硬结合及创新的租赁应用模式,系统为汪氏蜜蜂园提供了丰富的沟通与协作应用:

    首先,体现在整个集团的会议及培训效能上。汪氏集团与旗下各分支的日常行政例会、销售例会、连机密的高层会议也都通过远程视频会议进行;同时,足不出户就可以接受新品培训、产品知识答疑,品牌文化培育等。节省大批差旅和会议布置开支的同事,大幅提升效率;

    其次,汪氏蜜蜂园使用视频会议对其销售网点进行统一管理。新品导入的层级下达、门店形象及陈列规范、一线人员技能指导考核等,都能通过视频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分解到全国近3000多家的汪氏连锁专卖店;

    最后,值得关注的是,汪氏蜜蜂园采用的是科达摩云视讯的视频会议租用解决方案,在秋冬蜂产品保健品的销售旺季,为尽早部署市场落实战略,可灵活增加使用点数,尽显租用模式的人性化特色。

    如今食品问题频频曝光,作为营养与保健功能的蜂产品更肩负巨大压力和责任,汪氏蜜蜂园使用视频会议系统使其科、工、贸各个节点督促有效有序,这种疏而不漏的经营管理意识,才能更好传承永葆“百年蜂业”文化之活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