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度低价平板市场未来将高速增长

来源:精实新闻 更新日期:2012-08-07 作者:佚名

    苹果和三星为全球前2大平板计算机厂商,不论在已开发国家,或是新兴市场,他们都有着高市占率。不过印度当地平板计算机厂商相当看好低价平板的未来成长潜力,如知名低价平板Aakash的制造商Datawind就预估,未来几年印度低价平板将会以200%以上的年成长率高速成长。

    印度本土厂商近2年靠着低价平板,逐渐在市场上崛起,包括有Zync Global、 Pantel Technologies、HCL Infosystems、Datawind,和Spice等。而这些厂商对于低价平板的展望多相当看好。

    其中,The Times of India报导指出,Zync Global是去(2011)年开始跨入平板计算机市场,去年出货量约10万台,已经开始获利。而Zync Global认为,虽然目前平板市场是由苹果、三星这些国际重量级品牌大厂所主导,但终究还是有8成的市场空间仍待开发,而他们进入平板市场,就是要主攻那些想要新科技,同时也希望能够负担得起新科技的个人或企业,看好Zync Global将可以超过100%的季增率快速成长。

    而Datawind也有类似的策略与想法,主打低阶市场。Datawind执行长Suneet Singh Tulli表示,他们的基本目标是要让平板计算机取代智能型手机和NB,成为人们第1台购买的装置。且Tulli对低价平板计算机市场展望非常乐观,预期未来几年印度低价平板市场将以200%以上的年增率快速成长,将印度逐渐从高阶平板计算机市场转变成由低阶平板主导的市场。

    此外,除了低价,印度IT大厂HCL Infosystems认为当地的应用与服务也相当重要,而这点也有利于长期在印度市场深耕的本土厂商。

   

 标签:印度平板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