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艺术展新看点:DVD Dead Drop

来源:cnbeta 更新日期:2012-08-15 作者:佚名

    艺术家Aram Bartholl把DVD刻录机塞进纽约移动影像博物馆的墙壁里面,这成为了数字艺术展的一部分。这项工作,被称作DVD 秘密情报传递点(Dead Drop),来源于Bartholl创立的Dead Drop概念,这原本是一种线下文件共享活动,把USB闪存放在公共区域,让他成为大家都可使用的公共接入口,把数字文化艺术普及给公众,随时随地。

    从8月16日开始,来博物馆参观的人,需要找到这个DVD刻录机,并且插入一张空白的DVD盘,在DVD里刻录上由Bartholl和其他艺术家的数字艺术展。刻进盘片的内容每个月都会更新一次,所以第一波名为“HOT”的数字艺术作品会在9月15日更换。去的时候别忘了带上你的DVD-R盘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