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模拟飞机助力大连小达人儿童职业体验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辽宁大连小达人儿童职业体验馆开业了。开业以来生意很不错。总经理张健对记者坦言表示,“相比于5000平方米,甚至上万平方米的大型场地,我们的面积很有限,但我们做过前期调研,只有尽力压低成本,才可能盈利。但相比于大型场地动辄八九十个职业场馆,小场馆如何突围呢?我们调查发现,只有航空模拟飞行馆、警察局、消防局、医院、建筑工地等20多个场馆最火,于是我们在有限场地里设置了24个职业场馆,组成了微缩版的小社会,供15岁以下的孩子亲身体验各种职业。”为了压缩成本,他们想尽了办法,比如给商场门票分成而不直接交租金、动用自己的资源装修场馆以及开发控制软件等。

    记者,进航空区,看见了一架很酷的大飞机。睿联嘉业工程师刘磊介绍,睿联(www.super-view.com.cn,13801105972)是大连小达人儿童职业体验馆紧密技术合作商。飞行馆是热门馆,睿联在模拟飞行行业是非常尖端的技术服务商,是美国顶尖航空零件供应商--霍尼威尔公司模拟飞行服务商。睿联全天候航天模拟系统是整套复杂系统的操控程序包括方向操纵杆、起飞控制、脚板、方向指示系统、速度与高度控制、起飞降落控制。这是一套180度景观系统,能让体验者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动感综合在一起,从而产生一种真实的感觉,同时还可以做起飞、着陆、转弯、特技飞行等各种复杂动作,让你置身恍如真实的飞行环境,体验无穷的飞行乐趣。

    儿童职业体验行业是否能成功开拓大连市场?大连儿童教育方面专家大连宝宝网创始人丁浩对此表示乐观。“我们调查的数据显示,目前,大连在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一共有60多万人,这个庞大人群正是儿童职业体验馆的目标群体。此外,包括寒暑假在内,每年节假日有183天,这些都是儿童职业体验馆的‘旺季’”。丁浩表示,此外,除了门票收入之外,品牌植入、衍生品等“额外收入”也使得儿童职业体验行业的赢利点更为多元。对此,张健坦言,目前,其体验馆已经引进了3个品牌商家,收入在80多万元,加上场馆内拍照刻碟以及超市等衍生经济,确实是一块不菲的收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