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模拟航空航天助青少年学习体验天文知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uper-view.com.cn,400-650-8282/,4006508282),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拥有10多项国家专利和高新技术。公司分两大部门:

    1、国内青少年儿童商业地产全案专家。在建造青少年儿童职业体验馆、青少年儿童动漫体验馆方面具有强大的顾问咨询和执行实施能力。是国内领先的大型青少年儿童职业体验馆设计、全案规划专家!

    2、军事、娱乐虚拟仿真视觉系统解决方案的领跑者!拥有强大的软硬件研发能力,为专项科技馆、展览馆、规划馆、军事单位提供国际领先的技术。是最趣味、最特色、最专业、最先进的视觉互动显示专家!

    下面是睿联嘉业为青少年活动中心设计的模拟航空航天体验的体验馆:

    主题:“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航天梦”

图为参考

图为参考

    航天区:航天训练旋转椅、太空模拟舱,太空生活体验、太空服展示,画心中太空画展览和摄影在太空生活体验区可以用投影讲解方式。

    睿联嘉业推出“第二代校园互动探梦科技馆”,这个科技馆区别于传统的校园科技馆。主要以展板、模型、模拟仿真器、声光电四种形态来打造青少年探索趣味科学的第二课堂。

    在校园互动梦想科技馆里,趣味科普项目展示海、陆、空、太空领域中人文、地理、生物、航空、航天等新科技百科知识交互体验。这也是在全国的第一家以“视觉”“光学”与“模拟仿真”为主题的尖端少年科学科普场馆。在这里,青涩的少年郎被奇妙的科学钥匙打开了他智慧心灵之门,头脑中科学启蒙的小树开始大口大口地汲取着斑斓耀眼神奇的科学百科知识,充足的养分,让他们心智成熟起来。校园互动梦想科技馆种类很多,特点是1、都采用尖端模拟仿真互动体验技术和视觉声音技术;2、都可以快速拆卸组装移动的专利架构,便于随时更新最新科技知识展示;3、每馆都有一个镇馆之宝;4、教育主题特色鲜明内容翔实趣味性强易吸收;5、造价经济,非常适合校园科技普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