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着力打造煤炭行业技术培训新热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世界能源会议”《1989年能源资源调查》实测煤炭储量美国为4 305亿t,原苏联为2 870亿t。中国详查和精查储量合计为3 820亿t,次于美国,多于原苏联,居世界第2位。

    可以说中国煤炭资源总量和储量都不小,称得上是煤炭资源大国。当我们思考着如何利用这些煤炭资源时,又有多少人关注过我们煤矿工人的安全问题。

    网动视频会议友情提示:在工人们安全隐患出现之前让我们做到防微杜渐。

    煤炭行业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

    煤炭的用途十分广泛,其主要用途有:发电用煤、蒸汽机车用煤、建材用煤、一般工业锅炉用煤、生活用煤:生活用煤的数量也较大,约占燃料用煤的20%、冶金用煤等。

    我国是焦炭生产大国,也是世界焦炭市场的主要出口国。2003 年,全球焦炭产量是3.9 亿吨,中国焦炭产量达到1.78 亿吨,约占全球总产量的46%。在出口方面,2003 年我国共出口焦煤1475 万吨,其中出口欧盟458 万吨,约占1/3。2004 年,中国共出口焦炭1472 万吨,相当于全球焦炭贸易总量的56%,国际焦炭市场仍供不应求。

    以上这些煤炭数字的积累均包含着我们煤矿工人的汗水,有的甚至是因煤矿事故而而献出了生命。随着煤炭产量的不断提高,安全事故的数字也在不断攀登。如何防微杜渐?眼下可以实施的策略:从煤炭行业技术安全培训抓起。

    煤炭行业面临的三座大山可导致技术安全培训无法有效进行

    1、地域局限性:由于煤矿分支点比较多,各个点之间距离较远,技术安全培训无法全部上传下达;

    2、沟通不便捷:传统的电话沟通已经无法讲清现今复杂的技术要点,光靠语音通话已是远远满足不了煤炭员工求知的心;

    3、珍贵培训课件无法保存:以往开会均局限于会议室,员工请假或者外出就等于失去了机会,再想学习一下培训要点简直是难上加难;

    视频会议着力打造煤炭行业技术培训新热潮

    Active Class远程培训系统采用先进的音视频技术和丰富的数据交换功能,实现教师与学生在互联网上的“面对面”的教学,是国际领先的远程教学系统,在国内外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教师采用该系统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图像、讲义以及板书逼真、无延迟地传送给远端的学生,学生可以通过举手、文字交流、音频发言等方式及时与教师进行交流,同时系统还支持录制功能,能将整个教学过程毫无遗漏地保存成流媒体文件。

    网动视频会议远程培训系统可完全满足煤炭行业的远程培训,为其打造技术培训新热潮。

    现在网动视频会议支持多种会议登录模式:及时通信系统登陆、网页登录、邮件登陆;支持注册用户以及匿名用户登录;支持邀请电话登陆;加入方式灵活多样,方便快捷。

    另外,网动科技推出3g手机移动视频会议系统(http://3g.liveuc.net),如有兴趣可免费下载试用。

    本文来源于www.liveuc.net,欢迎转载,勿忘注明出处,谢谢

 标签: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