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军事主题公园能体验驾驶歼20战机—铁血英雄军事主题公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资料图:中国最新歼20隐形战斗机。歼20是中国空军的最新型战机,并且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之一,会对地区军力平衡构成重大冲击。

    【环球网报道】正在访华的阿根廷国防部长普里塞利向中国媒体表示,他支持中国处理南海岛屿争端的态度和立场,反对区域外任何第三国干涉。目前,普里塞利已代表阿根廷与中国签署数个军事协议,他更对中国的歼-20和海军舰艇兴趣浓厚。并表达了想要购买中国五代机歼-20战机的想法。

    目前,中国五代机歼-20战机驾驶体验,首次在北京鸟巢北侧200米的铁血英雄主题乐园里体验飞行。凡是对军事感兴趣的人们都可以去亲自驾驶体验我军最新战机的魅力。

    铁血英雄主题乐园里的五代机歼-20战机体验是由著名的睿联嘉业仿真中心(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研制的。凡是想了解我国军事实力,包括海防、空中的军事上的实力爱好者,都可以去驾驶飞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