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视易“魔力视易,云扬中国” 2012全国巡展长沙站成功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8日,“魔力视易,云扬中国” 星网视易全国巡展第三站挺进湖南,星网视易2012KTV移动互联新品发布会暨长沙联楚十年客户答谢会在长沙芙蓉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星网视易“魔云移动互联网云娱乐系统”正式亮相星城,为湖南省的文化娱乐事业的长足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动力。与此同时,2012时值长沙联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会上,出席新品发布会的3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长沙联楚全体员工谱写感恩、感谢、感怀誓言的精彩时刻。

    本次大会,星网视易携以“魔云移动互联网云娱乐系统”为核心的星网视易“KTV移动互联整体解决方案”亮相长沙,与长沙联楚一道,共同为与会嘉宾们搭建了绚丽的“魔云”互动体验环境。据悉,“魔云”超越了传统点播方式全新娱乐系统,实现了智能推歌、猜你喜欢等智能功能,并通过移动用户端实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点播等多项应用;“魔云”通过“K米评分”功能,全面提升场所消费者互动娱乐体验及场所的盈利水平;“魔云”作为一套KTV场所的专业运营系统,通过“K歌打榜”与“K歌挑战赛”的模式,可实现场所内部或场所与场所之间的互动活动运营。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量级嘉宾——360度KTV管理咨询团队的首席咨询师魏太武先生,在大会上对“KTV企业级经营管理发展趋势”等业内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期间,魏老师与台下嘉宾互动频繁,嘉宾们纷纷就自身面临的困惑与未来发展的方向与魏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2012是KTV娱乐行业开启“云时代”的关键之年,魏先生对星网视易“魔云”新品准确把握行业脉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在星网视易“魔云”新品与360度KTV管理咨询团队提出的“KTV企业级经营管理创新模式”的共同促进下,中国KTV娱乐行业必将向着更加规范、健康、稳健的方向发展,湖南的文化产业也将因此而更具活力。

    万里芙蓉国,极目楚天舒。湖南长沙一直是国内KTV娱乐体验的领潮者,“魔云”带来的极致娱乐体验和创新的管理模式,将为湖南KTV娱乐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浪潮。我们坚信,有了长沙联楚、湖南渠道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有了湖南广大客户的全力支持,星网视易盛开在“芙蓉国”里的花朵,必将更加的芬芳、迷人。

2012全国巡展长沙站

魔云移动互联网云娱乐系统

长沙联楚全体员工

极致娱乐体验和创新的管理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