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时百应”成为销售管理利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时(北京创想空间商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透露,截止到今年第二季度末,旗下一款大方数电话会议产品“全时百应”,自去年2月推出以来,月均使用量,已由6.67万分钟跃至333.33万分钟,增幅约为50倍。目前广泛应用在医药、快速消费品及证券等行业,尤其在销售领域,总部可将最新的销售策略最直接、最及时地传递到一线营销人员,成为广受企业欢迎的销售管理“利器”。

 

    “全时百应”是中国远程通信协作市场上,目前唯一可实现30方~3000方不等的大方数电话会议产品,采用独有的“一呼百应”会议模式,仅需十几秒钟,就能立即召开几十、几百或上千人的紧急会议。日常可提前安排会议,通过短信通知参会者,会议举行时,简单的一键外呼,即可轻松实现“一呼百应”。会中还可进行讨论、投票等,实时显示投票结果,会议的监控管理简单、高效。

    与外企的分级管理文化相比,中国企业更多采用集中管理模式。这就意味着外企的会议多数是几个人的讨论,之后将形成的结论逐级上报,或将高层的决策一级级传达;而中国企业更乐于将信息从高层直接传递到所有员工,因而需要召开人数众多的会议。“全时百应”的推出,旨在将会议的安排、通知、一键呼叫、会中管理、会后报告等一系列流程,变为简单易用的自助式工具,提高企业信息传播及沟通效率。

    在“全时百应”的用户中,某知名医药企业,常常召开800多人的电话会议,参会者中不乏一线的药店工作人员。以往因电脑设备与使用技能等的局限,导致信息沟通不畅,而如今,有电话就有会议、培训甚至市场类活动……谈及“全时百应”带给客户最大的价值,全时首席营销官丁捷说:“企业管理者会发现:会议就是打电话这样简单,从前难以想象的与一线员工直接交流,现在拿起电话就轻松实现了!”

    全时专注于提供远程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自2000年成立以来,推出多款可应用于电话、电脑及移动终端的远程通信及协作产品,系国内唯一整合电话语音与互联网通信的企业级服务商。目前,已实现全球化网络覆盖,免费本地接入城市已达5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个城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