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给力 华硕TF300T至尊四核平板电脑评测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华硕Transformer Pad TF300T四核平板电脑最早在今年二月初就已经被泄露,一直到MWC2012展会上才正式现身。近日根据FCC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显示,华硕TF300T的 WiFi、蓝牙等功能已经获得FCC的批准。而今天这款产品已经送抵本站,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体验一下这款华硕新品吧!

    华硕Transformer Pad TF300T可以算是一款定位在高性价比级别的产品,由于其采用了32G的存储容量。同时还配备有NVIDIA Tegra 3强悍的四核1.2GHz处理器,在硬件性能上早已超过同类产品。另外目前已知Transformer Pad TF300T的市场售价约为3200元,对于四核平板电脑来说Transformer Pad TF300T的售价绝对可以算是相当给力的了。

华硕(ASUS)Eee Pad Transformer TF300T(旗舰版)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 WiFi版, 娱乐平板
操作系统 Android 4.0
核心数 四核
处理器 NVIDIA Tegra3 1.2GHz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超低功耗版
系统内存 1GB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屏幕类型 电容屏多点触控
网络连接
WiFi无线上网 支 持
数码相机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
内置功能
重力感应 支 持
外观设计
机身颜色 白色、蓝色、红色
产品重量 635.0g
长度 263mm
宽度 180.8mm
厚度 9.9mm
接口 USB2.0接口 3.5mm耳机接口 MiniHDMI接口电源接口
其他参数
特色功能 有键盘底座
电池参数
续航时间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