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原生安卓4.0 1500元三星Galaxy Tab2平板电脑评测

软件测试分数对比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2-07-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象限软件分数对比

    象限是一款安卓平台上的简易评测软件,对手机和平板的综合性能进行评分,其中包括处理器性能、3D性能、数据读写性能等。

    P6800得分:3867分                    Galaxy Tab 2得分:2716分

    安兔兔软件分数对比

    安兔兔同样是一款安卓平台评测软件,与象限的功能类似,但是还包括了分数对比等实用功能,让我们对自己的机器在全世界平板中所处的水平心中有数。

    评测分数评价:两款产品虽然分数相差明显,但是放在全世界范围内就不那么突出了。目前评测分数最高的安兔兔得分由华硕四核平板Prime创造,高达14157分,比Galaxy Tab 2高三倍多。如果说Galaxy Tab 2比P6800在性能方面有缩水,那么缩的也不算太离谱。

 
 三星P6800
 三星Galaxy Tab 2
操作系统 Android3.2 Android4.0
处理器 双核,1.4GHz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1GB 1GB
存储容量 16GB 8GB
存储介质 Flash 闪盘 Flash 闪盘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最大支持32GB 支持Micro SD(TF)卡,最大支持32GB
屏幕尺寸 7.7英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x800 1024x6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 电容式触摸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触摸屏
设备描述 SUPER AMOLED Plus魔丽屏 16:9,TFT屏幕
WiFi功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支持3G网络 不支持3G网络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3.0模块 支持,蓝牙3.0模块
数据接口 USB2.0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存储卡接口 电源接口,存储卡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5100毫安 锂电池,4000毫安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300万像素)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320万像素)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通讯功能 支持通话功能
产品尺寸 196.7×133×7.8mm 193.7×122.4×10.5mm
产品重量 340g 344g

    其他性能对比: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些细节功能进行一下比较,其中包括网页浏览、截图与涂鸦、多点触控。

    网页浏览与在线视频应用对比

    由于分辨率问题,Galaxy Tab 2在浏览宽屏网页时出现呢文字折行与覆盖问题,影响我们阅读。另外由于安卓4.0的FLash插件问题,目前还不能直接正常观看包括优酷在内的网页版在线视频。

Galaxy Tab 2不能直接观看,需要通过第三方播放器,之后ADOBE放出最新补丁后可以解决,时间不会太久。

    网页浏览小结:对于初级用户来说,需要更多操作或者说升级的Galaxy Tab 2在网页浏览方面表现并不够优秀,易用性稍差。

    截图与涂鸦功能对比

Galaxy Tab 2                        P6800

    安卓系统从3.2版本开始自带截图涂鸦功能,这里会考验一款产品的屏幕触控识别速度,这项对比两款产品完成的都非常好。书写流畅,识别准确,非常容易操作。

    小贴士:截屏按钮在屏幕下方左数第四个按键,截屏后可以直接涂鸦,并且保存后可以通过邮件或微博和好友分享。

    多点触控对比

Galaxy Tab 2                               P6800

    Galaxy Tab 2并没有在多点触控方面进行缩水,这里比大多数低价平板做的要厚道很多。不少小尺寸产品都只支持2点触控或者5点触控,在双人游戏或者音乐应用中损失大量乐趣。

 标签:GalaxyTa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