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原生安卓4.0 1500元三星Galaxy Tab2平板电脑评测

找不同:比P6800缩水在哪里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2-07-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找不同:比P6800缩水在哪里

    三星Galaxy Tab 2与三星P6800是连续推出的两款产品间隔时间很短。三星P6800凭借优异的屏幕表现,可通话功能以及7寸小巧机身,在市场上获得成功,但是售价过 高,超过4000元。随之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2各方面都与P6800有相似之处,售价却为1500元,那么到底是哪里缩水了呢?

    外观对比:材质、接口、尺寸、摄像头全面缩水

    一分钱一分货,我们不能指望花1500块钱办5000块钱的事儿,所以三星Galaxy Tab 2与三星P6800相比是有全面缩水的。

    外观对比总结:仅从外观上看,我们发现的缩水部分包括摄像头、尺寸厚度、按键细节、材质等。但是不掐指头一算,这也与3500元左右的价差不完全匹配,看来差距还要继续挖掘。

    屏幕对比:三星Galaxy Tab 2“很素”

    三星高端智能手机的屏幕效果可以说“艳名远播”,P6800同样一脉相承。它配备了一块7.7英寸的屏幕,最大发色数为1600万色,分辨率是1280×800像素,同时,三星最引以为傲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技术也被应用在了这块屏幕上。

    反观三星Galaxy Tab 2,我们手头资料除了知道其分辨率缩水到1024×600,其它详细资料一概不知,不过通过我们的屏幕效果实际拍摄图片,可以看出它所配屏幕的成色确实缩水不少。

    室内灯光环境拍摄

    大多数用户都是在这种环境下使用平板电脑的,所以日光灯环境非常有代表性,之后还有暗室环境对比,效果更明显。

Galaxy Tab 2                          P6800

    室内屏幕对比点评:Galaxy Tab 2与P6800对比屏幕时,比较明显的差别就是颜色艳丽度与饱满度,根据微距对比,Galaxy Tab 2的屏幕颗粒更粗糙一些,且色调偏冷。

    暗室无光环境拍摄

    无光环境使用平板大多出现在睡觉前,也是平板电脑被大量使用的环境之一。

    暗室屏幕对比点评:Galaxy Tab 2与P6800在暗室环境对比,屏幕画质偏白,看的时间稍微长一点,眼睛会有疲劳感。在此建议暗室环境使用平板,亮度控制在50%左右,太暗或太亮都对视力不好。

    屏幕对比综合点评:屏幕对比结果和大多数媒体的预测十分符合,Galaxy Tab 2在屏幕方面确实有明显的降级,色彩表现力有所打折,也不像三星高端产品那样艳丽。看来Galaxy Tab 2仅在屏幕一项上就节省了不小的成本支出。

 标签:GalaxyTa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