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原生安卓4.0 1500元三星Galaxy Tab2平板电脑评测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2-07-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雄心已经显露无疑,上个月三星刚刚把诺基亚拉下马,成为全宇宙第一手机品牌,他们在平板市场是否也做好了冲锋的准备呢?从我们最新拿到的这款Galaxy Tab 2上,也许你会看出一些端倪。

    露出价格战屠夫的獠牙

    我们已经看惯了599元、699元、799元的各种出身的安卓4.0平板,那配置和做工不提也罢。但是国际一线品牌预装原生安卓4.0的平板,售价还从未低于过2000元,三星不但超过底线,而且一下来到1500元,冲击力不可谓不强。这款Galaxy Tab 2的主要配置包括双核1.0GHz处理器、1G内存、320万像素摄像头。

    酷似高端机型三星P6800

    在Galaxy Tab 2和三星P6800面前,大小S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亲姐妹。正因为与售价高达5000元的P6800如此相似,售价低70%的Galaxy Tab 2更显的性价比十足。

细微的外观差异来自Galaxy Tab 2更小的7英寸屏幕,P6800是7.7英寸

背部风格高度统一,不过P6800是金属拉丝工艺材质,Galaxy Tab 2则是塑料材质

    三星推出的第一款平板产品是7英寸的P1000,获得口碑与销量双丰收。而之后10英寸旗舰产品P7500并没有获得预想中的好成绩。接下来小尺寸的Note与P6800再次大获成功,三星终于确定了平板产品的战略思想:主攻小尺寸。

    Galaxy Tab 2主攻中低端市场,与Note与P6800拉开足够的价格差距,产品尺寸介于Note与P6800之间。在目前聚集平板产品最多的一个尺寸,投下一枚以安卓4.0制导的重磅炸弹。

    配置解析:双核处理器、1G内存、高像素摄像头

    安卓平板厂商最喜欢做的事情:宣扬配置又提升了多少,比苹果iPad强N倍。

    Galaxy Tab 2不是一个无限度鼓吹配置多强的产品,但是其配置依然有亮点。

    处理器与内存:1.0G主频的双核处理器与1G内存确保Galaxy Tab 2具备不错的核心动力,可以流畅运行安卓4.0系统,保证了用户在多开任务时流畅的操作体验。

    摄像头与重量:320万像素摄像头、仅344克重,使其有资格成为便携拍摄装备,现在很多人使用手机、平板来代替入门级数码相机。但是需要我们的设备拍摄清晰度足够高以及设备不能过重,Galaxy Tab 2同时满足这两种需求。

    外观设计:可圈可点

    也许不该说酷似三星自家的P6800,因为Galaxy Tab 2是Galaxy家族成员,保持相近的设计风格,才能通过积淀形成品牌的自有魅力。所以说Galaxy Tab 2与P6800甚至与i9100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主面板无实体按键:Galaxy Tab 2的面板设计比iPad还要简约,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全靠虚拟按钮完成操作。这种设计一方面让用户使用时无法体会操作反馈,操控性较差。但是却不用担心按键使用过久的损坏问题。各有利弊

    尺寸设计剑走轻灵:344g重

    也许iPad在10英寸里难求一败,竞争者们也开始纷纷求变,三星Galaxy Tab 2相比P6800,追求更窄更薄。

    按键与接口设计:够用为上

    不少平板厂商为了提升产品扩展性,尽可能多的增加产品内置接口,什么HDMI、大小USB、各种读卡器、你想得到想不到的人家都给你,听起来是业界良心,实际上不少接口的实际使用率为0。

    三星Galaxy Tab 2在接口设计上以满足基本需求为主,降低成本的同时,使机身看起来很清爽。

读卡器特写                底部是三星专用数据接口

    三星Galaxy Tab 2外观点评:延续Galaxy系列的设计风格,正面由玻璃材质做主要制造材料,侧面辅以银灰色的塑料包边。整机接口较少,设计简约,更强调手持的便利性,重量控制在350g以内,相当于一罐可乐。

 标签:GalaxyTab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