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超级高仿真的飞机模拟器登陆科教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想在科技馆、儿童体验馆或家里开飞机吗?北京睿联嘉业工程师(400-6508282,01088553466 ,13801105972,http://www.super-view.com.cn/)是个不折不扣的“飞行发烧友”,在自己办公室和卧室打造成了一架波音客机的驾驶舱(如图)。在这个“飞行驾驶舱”中,所有仪表、操纵杆甚至声音都与真正的波音客机一模一样,而机舱舷窗外的大屏幕还可通过模拟软件播放逼真的风景jセ沽愂Q逛??L?z攣?cw镔闓λ孩子足不出户就能“飞”遍全世界。

    据悉,这个睿联“波音客机”驾驶舱中的每一个仪表和操纵杆都是完全按照波音客机模拟的,以确保每个细节都设计准确,能听到飞机引擎的轰鸣声。

    精益求精的设计让大人和孩子感受到了和驾驶真客机一样的“超爽体验”。比如,当孩子操纵飞机在跑道上“起飞”时,他可以身临其境地听到飞机引擎发出的巨大轰鸣声。当飞机“升空”后,他的眼睛仍煞有介事地密切观察着视觉场景,并不时拨弄仪表板上的大约按钮开关,继续操控飞机在蓝天上“飞行”。

    为了让飞行的感觉更加逼真,睿联利用仿真飞行技术实时播放着逼真的风景画面,让他可以全方位“俯瞰”地面的情况。通过这一高科技手段,在展览展示大会和科技馆里就能“飞”到全国各地,游遍世界。

    为了让飞行时更加舒适和有感觉,工程师还特意设计了感应座椅,遇到不同的天气和气流时,飞机能震动。

    展览展示迷你A380模拟飞机体验制造商: 400-6508282,01088553466 ,13801105972,http://www.super-view.com.cn/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