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迷你时尚炫彩MP3 飞利浦Clip详细评测

飞利浦Clip外观及细节赏析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6-2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飞利浦Clip外观及细节赏析

    小编手上拿到的款式是粉红色的,极为靓丽与时尚。clip机身主体表面采用磨砂技术,摸起来很有质感,不易刮花。上面印有GoGEAR和soundclip几个字样,十分简约明了,没有多余的装饰。背夹则是采用光滑的塑料,颜色鲜艳亮丽,与主体浑然一体,圆润的弧度看起来十分优雅自然。

    clip背面正中央内雕PHILIPS字样,底部形成一块下凹,这样子的设计方便夹带与握持。背夹在强光下会发射光线,显得有光泽,色泽更加鲜艳。

    同样秉承简约主义,clip只有三个实体按键,但每个按键都具有多功能,这样既保证了作为一款MP3播放器播放功能的齐全,同时也保证了美观简约。左右两个键单击便是音量控制键,按住便是歌曲上下首切换,在使用上也比较方便。中间按键单击是播放与暂停,长按开关机,连接按两下可开启或关闭随机播放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左右两个键同时单击,便可开启或关闭飞声功能,这样就可以对比有飞声与没有之间的差别。clip插孔也很少,只有数据线口与耳机孔两个。

    飞利浦clip的数据线孔采用封盖式设计,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灰尘,同时也保证了与机身的一体化。

    飞利浦clip的背夹设计线条流畅,过渡圆滑,但由于夹子不是可以按住打开那种,而是需要自己掰开夹页,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必须小心点,不可太大力,否则容易折断。

    从下图的全方位图我们可以clip的做工精细,线条流畅,缝合紧密,整体浑然大气,在各个角度看都很漂亮。

    clip比其他长方体形状MP3对比,在外型上占据了不少优势,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线条弧度,并不像其他MP3一样显得方正死板。clip机身细节设计也是十分简洁,只有三个实体按键与两个插孔。没有屏幕这的确简约,但有时想特定听某一首歌时,没有屏幕也没有循环播放可能就要颇费一些功夫了,对这点设计的喜好要因人而异了。

 标签:飞利浦Clip
本文导航
  • 第2页:飞利浦Clip外观及细节赏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