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六届政府网站国际化程度测评结果发布会 网动全程视频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六届政府网站国际化程度测评结果发布会将于2012年6月15日在北京.万寿宾馆举办,本次发布会由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视频直播。

    政府网站国际化不仅是全球信息化背景下的时代需求,也是我国各级政府为适应国际化趋势的重要选择。中国政府网站外文版已成为传播中国政府声音、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平台,成为网络时代政府“接轨国际、宣示政策、塑造形象、服务友人”的重要界面和增进国际交流与沟通的重要途径。

    本次大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得到了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与广泛支持,成为推动政府网站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杠杆之一。连续五年的评估跟踪,发挥了积极引导和以评促建的作用,推动了政府网站外文版在发展规模、建设水平、功能服务及保障机制等方面不断呈现出新亮点;发掘和表彰了一批优秀案例,促进了政府网站国际化建设经验的交流,为中国政府网站国际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总结前五届测评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我国政府网站国际化发展的实践需要,第六届中国政府网站国际化程度测评更强调体现政府网站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宗旨,更侧重测评指标的引导性和网站的服务性。从评估结果来看,我国政府网站目前还存在外语信息资源不够丰富、服务功能欠佳、管理薄弱、人员与经费不足、应用绩效较差等问题,这与我国对外开放的程度不够相称。未来,政府网站外文版在功能定位、服务创新、应用拓展、整合提升、共享联动、宣传推广等方面,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

网动科技

网动科技

    网动LiveUC(www.liveuc.net)视频直播系统可为合作伙伴提供:

    为合作伙伴提供会议直播服务

    向参会者展示网动LiveUC直播、视频会议服务

    系统支持音视频/讲稿直播、实时互动、投票统计、录像编辑、录像点播等功能,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低成本的形式,充分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获取销售线索、扩大销售业绩

    视频直播可以打破您会议的局限,给您提供互联网上的同步音视频播放,低成本宣传。在每次直播或录播的过程当中,通过用户注册、在线调查和疑问解答等各环节,收集大量的潜在客户信息和企业所需的其它商业信息

    本文来源与www.iactive.com.cn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