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销售模式创新,Polycom构建音频产品体验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2 作者:佚名

    Polycom联合音频总代理直真信通在北京中关村鼎好一期4095档位建立第一家音频体验区,此举意味着Polycom音频产品正式进入“体验式销售”的全新模式。该通讯体验区的特征包括出色的音质、先进的功能、简单的使用、安全高效的配置。5月中旬前,还将陆续完成其他3处体验区的建设。

    为庆祝“Polycom音频体验区”正式落成,4月20日至6月20日,直真信通联合中关村各卖场内的正规渠道商共同举办Polycom 音频产品促销季活动,为客户准备3重大礼:参与体验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购买产品即可获得等价值精品礼品;活动结束后,还可抽取价值3000元的惊喜大奖!

 当前,视频通信进军消费市场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潮流。作为较为专业的产品,视频通信如果想要迅速扎根消费产品,尽快消除与普通大众的距离感是必然前提。此次,Polycom采用的体验式销售正是对这一传统的障碍消除的全新尝试,其效果值得期待。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