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7英寸大屏 8款液晶显示器对比测试

伽马曲线优化对比(二)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伽马曲线优化对比(二)

    接下来,我们看看最后四款27英寸液晶显示器在伽马曲线优化部分的表现如何。

《暗黑3》神级装备 8款27液晶怎么选?

AOC e2752Phz的伽马曲线优化

《暗黑3》神级装备 8款27液晶怎么选?

优派VX2753mh-LED的伽马曲线优化

《暗黑3》神级装备 8款27液晶怎么选?

Acer S273HL的伽马曲线优化

《暗黑3》神级装备 8款27液晶怎么选?

飞利浦273G3DH的伽马曲线优化

    AOC e2752Phz:AOC e2752Phz的红色、绿色和蓝色线在最开始重合在一起,后面开始分开,整体表现比较一般。

    优派VX2753mh-LED:优派VX2753mh-LED的蓝色和绿色线基本重合在一起,红色线与它们略微分开,整体表现比较一般。

    Acer S273HL:Acer S273HL的蓝色和绿色线基本重合在一起,红色线与它们略微分开,整体表现比较一般。

    飞利浦273G3DH:飞利浦273G3DH的红色、绿色和蓝色线也是基本重合在一起,在中间部分略微分开,表现比较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