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7英寸大屏 8款液晶显示器对比测试

色彩表现能力对比(一)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色彩表现能力对比(一)

    首先我们来通过专业的仪器来对三星S27A970D、华硕VG278H、明基EW2730V、LG D2770P、AOC e2752Phz、优派VX2753mh-LED、Acer S273HL和飞利浦273G3DH八款显示器进行色彩的特性进行测试。我们使用Spyder Elite 3校色仪来测试其色彩的表现特性。在本次测试中,我们的测试环境光源色温为5000K,照度为53Lux,完全符合标准。下面图片中白色的闭合曲线代表sRGB色彩空间,红色的闭合曲线代表测试显示器的色彩空间。

    我们先来看前四款2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色彩表现测试结果。

《暗黑3》神级装备 8款27液晶怎么选?

三星S27A970D色彩特性

(红色部分为三星S27A970D色彩空间,白色部分为sRGB色彩空间)

《暗黑3》神级装备 8款27液晶怎么选?

华硕VG278H色彩特性

(红色部分为华硕VG278H色彩空间,白色部分为sRGB色彩空间)

《暗黑3》神级装备 8款27液晶怎么选?

明基EW2730V色彩特性

(红色部分为明基EW2730V色彩空间,白色部分为sRGB色彩空间)

《暗黑3》神级装备 8款27液晶怎么选?

LG D2770P色彩特性

(红色部分为LG D2770P色彩空间,白色部分为sRGB色彩空间)

    三星S27A970D:三星S27A970D也是覆盖了绝大部分的sRGB色彩空间,对于大部分的绿色、黄色和紫色的表现更加丰富,但是对于部分的蓝色表现稍显不足。

    华硕VG278H:华硕VG278H覆盖了整个的sRGB色彩空间,对于所有色彩的表现均比较准确,非常极为出色。

    明基EW2730V:明基EW2730V同样覆盖了绝大部分的sRGB色彩空间,对于大部分的橙色、黄色和紫色的表现更加丰富,但是对于部分绿色和蓝色的表现稍显不足。

    LG D2770P:LG D2770P同样覆盖了绝大部分的sRGB色彩空间,对于大部分的绿色、黄色和紫色的表现更加丰富,但是对于部分蓝色的表现稍显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