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7英寸大屏 8款液晶显示器对比测试

参加对比机型介绍(二)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参加对比机型介绍(二)

    我们接着来看下面四款2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产品简介。

    AOC e2752Phz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黑色的钢琴漆工艺外观设计,整体凸显了时尚靓丽的感觉。LED背光设计使得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效果十分显著,而偏光 式3D液晶面板的加入,可以让用户通过AOC e2752Phz享受到不闪式、亮度不降低的3D画面,充分的让用户体验震撼的画面。

    优派VX2753mh-LED液晶显示器采用大量的钢琴漆工艺来装饰外观,因此整体给人以时尚靓丽的感觉。优派VX2753mh-LED采用了 1ms的响应时间设计,因此能够充分满足游戏玩家对于无拖影画面的需求。优派VX2753mh-LED凭借着LED背光的设计,在节能环保方面具有诸多的 优势。

    Acer S273HL液晶显示器采用了不对称式的外观造型设计,搭配上银色的底座和支架、黑色钢琴漆工艺,整体凸显了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Acer S273HL采用了LED背光设计,因此在节能环保方面具有十分显著地效果。此外,Acer S273HL还拥有十分丰富的接口设计,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暗黑3》神级装备 8款27液晶怎么选?

飞利浦273G3DH液晶显示器

    飞利浦273G3DH液晶显示器采用了白色和蓝色的外观设计,因此在整体上更加别致,与市面上大部分以黑色为主的显示器产品有所区别。除了采用 了LED背光设计之外,飞利浦273G3DH还拥有快门式的3D功能,因此能够显示出色的3D画面显示,满足用户对于3D显示效果方面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