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黄山市纪检委部署星际56iq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黄山市纪检委主管全市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行政监察工作,指导全县机关效能建设,负责调查处理市政府各部门及其国家公务员和市政府及市政府各部门任命的其他人员、各区县人民政府及其负责人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违反政纪的行为,并作出相应行政处分及其他等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搭建良好的“数字沟通窗口”,近日,黄山市纪检委在其办公大厅部署星际56iq信息发布系统。

    此次黄山市纪检委主要在办公大厅安装65寸液晶屏,以图片、文字、视频、动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党风廉政建设,格言警句,黄山市廉政动态新闻等多媒体内容的播放。56iq信息发布系统,能够实现方便快速更新、插播内容,加强了内容的实时性与时效性。通过信息实时发布,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强化法纪意识和自律意识,以进一步实现监督制约机制的不断完善、健全。

    星际网络在长期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政务信息发布方面的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56iq信息发布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浙江省财政厅、河南省国土资源厅、杭州国税局、嘉兴行政中心、镇江公安局、镇江监察院、无锡环保局、无锡特检院、萧山工商局、舟山审计局等政府机关单位。

 标签:信息发布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