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启用网动视频会议铸造高效沟通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目建设背景:

    1998年、1999年,学校先后被国家教育部电教办评为“全国电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广播电视大学教学工作先进学校”。2001年,学校党委被重庆市委教育工委评为“重庆市  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学生演讲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05年,学校顺利进行了教育部组织的开放教育本科总结性评估。2006年,学校被教育部学生司评为“全国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被中央电大评为“全国电大继续教育先进单位”。

    经过28年的改革发展,学校在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学设施、网络条件等  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颁奖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形成了以现代远程教育为主体,高职高专教育和继续教育为两翼,各类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为促进重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加快重庆市高等教育大众化步伐,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  细分客户需求:

    “十一•五”期间,学校将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以质量为核心,以系统为依托,以服务树形象,稳步扩大办学规模,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努力把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独具特色的远程开放大学

    本着为国家和重庆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振兴中华、科教兴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目标。经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领导们商议,决定搭建一个高效的沟通平台,对于选用的协作平台需要有以下几个基本要求:

    简便快捷,能随时随地进行远程协作办公;

    支持大规模的部署,并支持根据组织架构实时进行扩展;

    具有比较出色的视频会议增值功能,可以进行远程视频会议培训、在线论文答疑等;

    支持会议录制功能,电子白板等工作协同功能;

    安全性、可靠性、性价比高;

    三、网动解决方案:

    根据重庆广播电视大学的需求,网动(www.iactive.com.cn)为其搭建了视频会议高效沟通平台,该平台不仅可以解决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领导及老师们与全国各地40多家教育中心随时随地的高效多方协作办公,学生们还可以利用视频会议平台进行远程培训;学校之间可以十分方便地进行内部或区域的远程协作办公,对各项工作进行明确的安排和管理,对各种相关文件进行在线上传和管理。总校区能够在线迅速地发布新闻和公告,加快信息的流通,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

    网动视频会议平台能够有效帮助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领导大幅度减少交通费、住宿费、会务费、电话费等各项成本,通过视频会议轻松提高远程沟通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