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液晶显示器—进驻江苏无锡某派出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4 作者:佚名

    江苏无锡市某派出所为更好的创建安全无锡、文明无锡,决定采用一台大屏幕液晶显示器来保持画面的完整性,用于主要区域的监控前端,上级领导传达指示的电视会议显示大屏。经过多方筛选采用了一台明博品牌的82寸液晶显示器。

明博液晶显示器进驻江苏无锡某派出所

明博液晶显示器进驻江苏无锡某派出所

    广州明博82寸商用液晶显示器广泛应用于商场购物中心、酒吧娱乐场所、高端办公大楼、视频监控、产品播放等场合,可以充分的展示客户的所要展示的内容,吸引人群的注意,达到宣传展示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