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教育携手小米开启大屏教育新样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多屏学习已成为用户常态,而互联网电视作为用户大屏端的主要观看途径,已成为大屏教育场景的重要呈现。

    小米电视课堂作为小米在大屏教育发力的核心产品,如今在市场上得到了许多年轻用户的喜爱,加之小米已有的强大粉丝团,为小米的大屏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小米与明博教育强强联手,共同开启大屏教育新样态。

明博教育携手小米开启大屏教育新样态

    明博教育作为教育信息化行业的先行者,在教育行业经过多年的钻研和深耕,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完善的教育内容体系。同时在电视大屏教育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和运营方式,致力于打造精品的大屏教育生态体系。

    正值2018年高考前夕,明博教育携手小米电视课堂,助力小米开启大屏教育精品化时代,为米粉用户带来了精品化的教育内容,米粉足不出户就可以便捷的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内容。

    明博教育首次上线的课程是为高考米粉们推出的名师系列课程:《高考英语冲刺,10天突破130分》、《状元优课-考前提分》和《王明祥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对于2018年高考的学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喜讯,现在打开电视可免费试学。

    明博教育和小米课堂将会优势互补,为大屏教育提供更多优质的精品内容,从STEM课程、家庭教育课程、幼儿专题课程、小初高的精品课程、职场精品课程全面覆盖幼儿教育、K12教育、家庭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为用户打造完善的终身教育服务体系。

    优课大屏教育课程遵循“内容精、时间短”的原则,让每一个上课的学员都能利用自己碎片化的时间进行系统的学习,在极短的时间内掌握核心内容和重要知识点。

    大屏教育必将成为学习中最为便捷的获取优质内容的方式,打造大屏教育精品内容是明博教育和小米共同对用户的承诺,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合作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