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42寸等离子拼接打造完美视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4已于4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也成为大屏显示行业品牌集中展示的舞台。 广州明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带来的42寸等离子拼接产品以出色的展示效果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Winboth/42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单元MB-PDP42C2

Winboth/42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单元MB-PDP42C2

    明博42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单元MB-PDP42C2采用2.0mm拼缝设计,使其显示性能及平铺美学近乎完美,最大限度保存了图像的全部信息。其具备0.001ms响应时间,画面更流畅自然,长时间观看不会造成视觉疲劳或头晕。1700cd/m2屏幕更加明亮,1000000:1超高对比度,以及高度一直的亮度与色彩均匀性,保证了在明亮的环境之下显示丰富的灰度、色阶、饱和度,呈现完美的显示。双向179°全视角,从各个角度观看,画面颜色一样鲜艳、生动。

    MB-PDP42C2拥有60000小时稳定工作寿命,真正实现了零维护成本。产品配备防老化系统,屏幕不会受磁场的影响,能够满足严苛工作环境使用需求。先进的BIC防灼伤,动态画面自动补偿,基本盖上屏幕灼伤现象。设备温度自动调节系统和自动节能系统,绿色环保更节能。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明博作为拼接显示领域专业产品制造商,以可靠的产品品质,卓越的理念,成为广受用户肯定的拼接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借力InfoComm China展会,公司也期待拥有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