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借助科达视频会议,丰都烟草远程沟通更便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丰都县烟草专卖局隶属重庆市烟草专卖局,负责全县烟叶生产及卷烟销售业务。为加强县烟草专卖局与下属各乡镇烟草所间的沟通交流,健全专卖局内部的营销与管理体制,近日丰都县烟草专卖局部署了一套科达视频会议系统。

    通过该系统,县烟草专卖局可与下属各烟草所随时召开日常工作会议、进行远程培训,这不仅为其实现了零距离的高效远程沟通,更大幅缩减了会议及培训开支。在未来,随着视讯应用的逐步深入,系统还将广泛应用到丰都烟草销售、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助其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实现高效运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