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做中国最优秀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制造商 赛普王总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赛普科技是一家立志于瞄准国际AV行业高端技术,在技术层面引导国内AV行业发展方向的一企业。多年来,赛普电子坚持以技术带动行业发展,以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的发展思路,不断在行业内推出极具差异化的产品,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特别是近几年来,赛普电子的市场活动不断,并且推出了许多极具差异化的产品在市场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市场份额方面也取得了较大突破。据了解,2010年赛普独占全国DID大屏拼接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销售额达到1.03亿;2011年赛普又完成了年初制订的1.6亿的销售目标,成绩斐然。

    不仅如此,赛普电子还趁热打铁举行了以北上广为中心的巡展活动并且频频参加各种展览展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赛普,了解赛普的产品以及未来的经营理念。因此,为了对赛普接下来的市场发展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投影时代网特别对赛普科技总经理王振华先生进行了采访,了解到了赛普当下以及未来的发展动向。

做中国最优秀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制造商 赛普王总专访
赛普科技总经理王振华先生

    等离子拼接优势多 赛普看好等离子拼接

    谈话一开始,王总就向我们直接了当的表明,赛普科技的定位和目标是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大屏幕平板拼接显示系统制造商,一直以来赛普人也都在为之而努力。首先从产品线来讲,赛普的平板显示产品线非常完善且优势明显,包括55寸的LCD拼接、82寸超大LCD显示器、透明显示屏、非标显示屏以及赛普全新推出的60寸等离子无缝拼接屏等等,能为各种用户提供适合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提到等离子拼接显示屏,王总特别介绍,由于60寸PDP单元显示面积比42寸PDP和46寸LCD以及55寸LCD都要大,而拼缝又比前几种单元都要小,所以它的拼接结构是完全不同,我们针对60寸PDP的这些特点,专门开发了相应的拼接结构,因此可以拼接更大的等离子拼接墙。优势方面,王总介绍赛普科技60寸PDP无缝无限拼接单元的物理拼缝只有2mm,具有1百万比一的高对比度,而且色彩还原在目前各种平板显示技术中是最好的。

    不过由于诸多因素等离子的发展前景一直以来都饱受诟病,对此赛普科技的王总也有自己的看法。王总表示,对于这种情况,确切来讲,是DID联盟中的个别厂商对于PDP拼接的抱怨比较多,当然这里面牵扯到一些利益,因为毕竟60寸PDP对于它的威胁是最大的。而传统的42寸PDP拼接产品确实也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上游面板厂商的研发攻关,60寸PDP已经很好的解决了灼伤等问题。

    从另外一个角度而言,世界上从来没有完美的产品,就拿目前炒作的很热的LED光源DLP拼接产品来讲,很多厂家都在吹嘘它的超长寿命,但这是需要特定的环境的,否则其使用寿命也会大打折扣,这点几乎没有人会提起,这对于用户来讲也十分不负责任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