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立银行部署网动视频会议提升竞争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友立银行部署网动视频会议提升竞争力

    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金融界处处充塞着机遇和挑战。在这种激励异常的竞争中,友立银行脱颖而出。

    作为韩国第二大商业银行——友利银行凭借高效的视频会议沟通平台和对员工的定期培训管理,在金融界迅速发展。

    一、项目建设背景:

    友利银行目前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韩国第二大商业银行,由原韩国商业银行和韩一银行合并而成,在1999年1月时称韩一银行,于2002年正式更名为友利银行。友利银行于1995年7月9日在上海开设分行,首次进驻中国市场,这也是最早在上海开设分行的韩资银行之一,之后又分别在北京、深圳、苏州和天津等地相继开立分行,并于2010年10月26日开设大连分行。截至2011年9月,友利银行在中国总共成立了6家分行和7家支行。友利银行设立之初主要是为了服务在华的韩国企业及韩国人,之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与中国政府的法人导向政策使友利银行看到了中国经济和中国市场的趋势方向,在2007年2月,韩国友利银行董事会决定在中国设立法人银行,并在当年的11月12日,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告正式成立。法人银行的成立标志着友利银行的服务对象由过去的以韩国企业为主扩大到广大的中国企业和公民,并立志成为“最有竞争力的外资银行”。在未来,友利银行将坚持以本土化为导向,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网上银行、丰富的结构性产品、多样的银行卡业务和个性化的理财产品。

    二、细分客户需求:

    ●主要用于韩国总部银行召开远程视频会议,要求音视频效果流畅稳定;

    ● 需要对各分行、支行实现远程培训需要;

    ● 系统需支持电子白板功能,ppt上传共享,在线画图修改文字以及互联网网页浏览;

    ● 系统后期升级和拓展方便快捷,且成本低。

    三、网动解决方案:

    根据友利银行具体需求,网动科技为其部署了视频会议系统平台,保证在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能够支持视频会议系统的稳定运行。

    针对友利银行具体情况,为确保最佳的会议效果,网动科技建议友利银行采用桌面方式接入视频会议系统,各营业网点同样采用桌面电脑方式接入视频会议。

    网动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给友利银行带来很大方便,减少与会人员出差的舟车劳顿,为单位内部即时沟通和远程培训汇报带来极大的便利。

    友利银行在培训过程中通过电子白板、在线上传PPT、WORD图片、随时打开浏览页面等功能,极大的丰富培训的样式,提升了培训效果。

    另外,网动视频会议系统的接入方式极其灵活,不仅可通过会议室、办公室方式接入,而且支持基于IOS4、Android平台的平板电脑、3G智能手机系统接入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