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医疗产业带动视频会议迎得高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引言:日前,“2012 中国移动医疗产业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信部 、卫生部 “力挺”移动医疗。业内人士认为,在主管部门的扶持下,未来医疗信息化行业的年均增长幅度至少达到两位数,并带动产业链上网络供应商、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等高速成长。

    在这个医患矛盾日益强劲的年代,移动医疗产业可谓给大家带来了曙光。

    所谓移动医疗,即通过使用移动通信技术例如PDA、移动电话和卫星通信来提供医疗服务和信息。作为信息服务的一种,移动医疗将成为相关行业的新增点,带动包括网络供应商、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电信运营商、终端商、软件商等在内的产业链。

    而网动视频会议也将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

    作为全球领先的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网动科技(www.iactive.com)研发的多款视讯软件(视频会议、视频监控、远程培训等)经过了10年跨越式的发展,在性能、安全性、可用性、灵活性和移动性上全面实现远程音视频沟通、文件发送、电子白板、协同浏览、远程控制和协作等多项功能,成功解决传统沟通方式与企业快速扩张之间的矛盾,是企业加强内部沟通、优化管理模式、提升销售水平、提高协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的最佳解决方案。

    移动医疗产业涉及的领域很广泛,因此使用视频会议的目的也各不相同,且受到资金方面的限制,不可能大规模的投入。目前,网动科技推出了全新的移动视频会议系统,只要通过独立购买版或运营版接入,用户就可用 iPhone、iPad或者Android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多种多样的笔记本电脑享受到网动科技所提供的方便、快捷、高效的视频会议服务,极大的扩展了视频会议的应用范围和使用的灵活性。

    另外,网动所研发的新一代的视频会议协作平台——网动云计算视频会议平台,真正意义上的应用,所有会议通讯数据自动实现高速路由、负载均衡和实时热备份,具备稳定传输、永不掉线的机制,相比其它产品更具保障且仅需要准备一台可上网的电脑,方便实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