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三星商用掌门人 继续巩固商用领域领军品牌形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1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2年4月11日,专业视听与系统集成的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2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显示领域的领军品牌三星电子携带全线专业大屏显示产品登场本次盛会,其中重点展示旗下全线LED绿色大屏幕显示器产品阵容,不但体现了三星在LED商显领域引领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深刻洞察力和强大实力,更因此成为本次行业盛会中的明星展台。

三星继续巩固商用领域领军品牌形象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明先生

    在本次展会期间,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明先生接受了投影时网的专访,就三星商用的市场策略以及产品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

    商用业务是三星全新发展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支柱

    1、我们知道三星一直以注重商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而著称业界,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目前三星商用业务的运营情况?

    大家都知道,三星电子是全球高科技电子产品以及数字媒体领域的领导者。三星商用业务则是三星全新发展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支柱,目标是以开拓商用市场为引擎,实现向世界顶级IT企业的飞跃。目前,三星商用拥有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商用笔记本、商用打印机、商用电视、虚拟桌面显示终端五大产品阵营:

    其中,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是三星商用部门的一条明星产品线,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长期占据着中国销量第一、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成为全球显示器的市场标准,引领着整个行业的技术变革。三星商用笔记本于1987年登陆中国市场,几十年来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发展势头,目前被广泛应用于建筑、金融、3G移动办公等行业领域。三星商用打印机则以高端智能著称,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从安装、集成、日常使用到经济环保,所有产品皆以为行业客户带来易用性、安全和出色价值为目标。三星商用电视一直在品牌力知名度、宾至如归的客户体验、奢华的设计等方面占据着全球第一的位置,自从专注于中国行业市场以来,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酒店行业更是独占鳌头,引领着酒店影音设备的发展潮流。三星虚拟桌面显示终端是三星在虚拟化应用时代的创新之举,它基于云计算原理,采用虚拟桌面传输协议终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定制适合企业的云平台,降低企业IT预算成本,成为云计算时代打造现代化企业的最佳选择。

    五大产品阵营致力于为业界提供全面的信息化终端产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满足中国行业用户全方位的应用需求。

    2.您如何定位目前三星商用在中国市场所处的位置?三星商用业务2012年的战略布局是怎样的?

    三星商用具有雄厚的全球资源、优势品牌效应、独特的创新和设计能力、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力和把控度。作为三星的核心业务之一,自从登陆中国以来,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功扎根中国市场。目前,三星是国内商用产品线最完整、技术含量最高的厂商之一,同时也是商用领域的领导品牌。2012年,三星商用业务的发展战略很明确,我们会继续巩固三星在商用领域的领军品牌形象,并从产品、行业、组织结构等多个方面拓展三星商用业务的优势,进一步深挖行业用户的需求,将解决方案更加细化。

    在产品层面,2012年三星商用五大产品线将全线升级,全方位扩大各个产品线阵营,以创新的产品理念,继续为用户带来最前沿的科技、最全面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在行业层面,我们会进行行业产品细分,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深度挖掘,提供更多、更适合的解决方案;从组织结构上,我们将对现有渠道、营销体系进一步完善优化,实现企业、用户、渠道等多方的共赢。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