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799元买苹果IPS 2560高分27英寸评测

迪优美特H73A液晶的细节做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迪优美特H73A液晶的细节做工

    在欣赏完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稳重大气的整体外观设计之后,我们接着来看看这款产品在细节做工方面的表现如何,迪优美特H73A的外观以黑色钢琴烤漆设计为主,周身凸显了稳重大气的感觉,因此摆放在家中并不会影响住户整体的风格设计。

2799元买苹果IPS 2560高分27英寸首测

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的边框

    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的边框依然延续了窄边框的设计特点,这样的风格不仅增强了液晶本身的流行看点,还可以在视觉上给消费者造成一种延伸扩张的效果。同时,这款液晶的型号被很明显的标注在液晶的左上角。

迪优美特

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的按键

    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的OSD按键分布在机身底边框的右下角,其采用传统的按键式操作方法,用户能够非常轻易的上手。边框上与相应的按键处有按键的功能标识,方便用户在操作时查询。按键的力道也比较适中。

2799元买苹果IPS 2560高分27英寸首测

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的接口

    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也配备了非常齐全的接口,如传统的D-Sub、DVI-D、音频接口等,以及上面所介绍的HDMI以及DisplayPort接口一个都没有落下。

 标签:苹果IPS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