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799元买苹果IPS 2560高分27英寸评测

迪优美特H73A液晶的整体外观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迪优美特H73A液晶的整体外观

    首先我们来看看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的外观部分。这款显示器虽然以强大的性能所著称,但在设计风格上也丝毫没有怠慢,这款显示器虽然并没有像普通机型那样时尚,但简洁朴实的风格标志其独有的高端机型气质。

    H73A液晶是一款27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也是迪优美特品牌最新的新品液晶。它的外观风格十分大气,虽然同样采用的是黑色烤漆的外观风格,但是细腻的做工搭配上圆形的底座,还是让这款H73A液晶看起来稳重时尚。

迪优美特

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的背面

    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的背面设计同样非常简洁,可以看到其底座支架非常厚实,其主要原因是能够支持机身的升降与旋转,此外,与高端级产品相同的是,H73A液晶显示器的用料非常扎实,做工也很细致,让整个机身很有厚实感。

迪优美特

迪优美特

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的可仰角度

    迪优美特H73A液晶显示器的机身支持升降功能,并且还可以右侧90°旋转,而且还支持水平180°旋转。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型还拥有相对较大的仰俯角,范围从178/178°之间,可以满足一些设计用户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