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旗舰级单反狂降 近期热点相机行情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1 作者:陈亮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除了佳能5D Mark III与尼康D800这两款新全幅斗法以外,近期数码相机市场的热点新闻还有不少。例如:富士X-Pro1上市、尼康D3X狂跌、佳能5DII售价下滑、三星和索尼单电降价,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高画质可换镜头相机上市——富士X-Pro1

    X-Pro1是富士X系列的第四款相机,该机采用了一块1600万像素的APS-C画幅6×6像素阵列X-Trans CMOS传感器,并且搭载了光电混合取景器。另外X-Pro1也是富士X系列第一款支持可换镜头的机型。本周富士X-Pro1单机以11600元的价格上市了。

    在外观方面,富士X-Pro1秉承富士X系列一贯的复古风格,机身顶盖和底座采用了铝合金压铸而成,机身四周也被合成皮革全方位包裹,做工严谨扎实,手感出众。  

    富士X-Pro1的机身顶部依然沿袭了复古风格,电源开关与带有快门线接口的快门集成在了一起,曝光补偿以及快门速度转盘也直接的放置在了触手可及的地方。富士X-Pro1的相机背部采用了一块3英寸123万像素液晶屏,显示效果相比于富士X100来说有了很大的提升。

    富士X-Pro1相机的镜头卡口是拥有17.7mm超短法兰距的X卡口,超短法兰距意味着镜头后端可以更接近传感器,玩家通过转接环可以转接更多的镜头,喜欢玩转接的朋友有福了。

    编辑观点:

    在富士X100的基础上X-Pro1蜕变成了可换镜头数码相机。全新设计的X-Trans CMOS传感器拥有令人惊艳的画质表现,完全不输于全画幅单反。光电混合式取景器不仅效果出色而且更具复古气质。独特的外形设计一直都是X系列的杀手锏,而X-Pro1在这方面可以说登峰造极了。

    富士X-Pro1

    [参考售价] 11600元单机身

 标签:富士X-Pro1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