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助佛山市顺德区大墩初级中学开办网络礼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项目建设背景:

    佛山市顺德区大墩初级中学创办于1985年,坐落于顺德区乐从镇大墩村荷岳公路南侧,毗邻佛山市世纪莲体育中心和佛山公园。

    校园布局合理,设计新颖,环境优美。学校各类教育教学设施完善齐备,达到省规范化学校建设标准。

    二、细分客户需求: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终身幸福和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学宗旨,矢志不渝地推行素质教育,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以德立校、以质强校的办学之路。为了更便捷的传达学校对学生的期望以及协同家长们共同提高学生的成绩,故有如下要求:

    在定期的家长会召开时,学校可以通过网动视频会议平台让分散在各地的家长,能够集中在虚拟多媒体教室内;

    在日常的学校对学生传达信息时,学校可以通过网动视频会议平台对多个多媒体教室进行信息交流,分享,讨论,以及文件高效传输;

    三、网动解决方案:

    根据佛山市顺德区大墩初级中学的要求,网动视频会议摆脱教室的局限性,充分利用视频会议平台把各个多媒体教室串联起来形成一个大的网络礼堂。

    从而满足学校对学生的日常信息的交流,分享,讨论以及文件上的传输。

    另外,网动(www.iactive.com.cn)视频会议系统的接入方式极其灵活,不仅可通过会议室、办公室方式接入,而且支持基于IOS4、Android平台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系统接入。

    四、网动实施效果:

    网动视频会议系统的搭建,让很多家长摆脱了舟车劳顿的辛苦,达到工作和孩子两不误;

    学校的最新学术交流,最新思想的传达,通过网动视频会议,学生可以积极的参与进讨论,并且可以及时得到老师面对面指导;

    在会议室内,有严格的权限设置以及人性化的的按钮控制,使得交流舒畅无忧;

    视频会议系统内有多种辅助功能,各种课题的讨论组也方便划分,在讨论组里进行文字讨论,文档传输等,方便无障碍。

    网动科技(iactive)简介:

    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信息产业基地,并在全国以及海外各地设有多家办事机构。

    其中网动部分经典客户包括:

    清华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 湖南师大附中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 湖北省黄冈中学 中国人民银行 兴业银行 阳光保险 中国建设银行 永安期货中国期货协会 中建一局 中铁二局 北京城建集团 北京地坛医院 北医三院 武警总医院 中国网通 中信国安 航天四创 中国石油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攀钢集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