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密保护数据 忆捷3.0移动硬盘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24 作者:蒋丽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移动硬盘已成为普及最早、应用最广及性价比最高的存储介质之一,也是电脑周边设备技术最成熟、发展最快的产品之一。近日,忆捷科技率先推出了全球首创五年质保、双重加密保护、1.5米防震、USB3.0高速技术及外观时尚高雅移动硬盘新品E90系列产品,集成五大优势,满足用户对移动硬盘的综合兼顾需求!

    如今移动硬盘已经全面进入USB3.0时代,速度提升很快,价格也朝着消费者预期价格发展。在这个大容量存储成为主流选择的时代,我们经常会有大量数据的转移与传输,选择USB3.0是必须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忆捷E90 USB3.0移动硬盘。

    ●忆捷E90 USB3.0移动硬盘简介

    时尚带给人的是一种愉悦的心情和优雅、纯粹、品味与不凡感受,赋予人们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能体现不凡的生活品位,精致、展露个性。忆捷E90 USB3.0移动硬盘外观由台湾著名设计师Jack与国内知名设计大师Danny联合倾力打造,采用双层输出处理效果,酷似iPod classic风格,彰显品位、高贵、经典。全体以无螺丝结构设计,缝隙于0.05cm误差之内,精致专业达国际先进水平,外观融合国际高贵大气和简约时尚元素,结合进口不锈钢材料制作,质感十足,展现忆捷领先的工业设计品位。因此,移动硬盘不但是一种存储,更是一个时尚的标志。

    忆捷E90系列移动硬盘采用mini USB3.0高速接口技术,向下兼容USB2.0,即插即用。USB3.0接口数据最高传输速度可达5G/S,实际可比普通USB2.0接口速率提高约3倍以上。同时内嵌AI-Turbo提速软件,安装后即可提升USB HDD读取速度最高达20%;并支持GreenPower Technology,在空闲时期切换到睡眠模式,可将内部硬盘功耗降低30%。是有史以来最轻巧、最智能、最高速的便携式硬盘。

    忆捷E90 USB3.0系列移动硬盘率先支持HD-Lock全盘加密技术,轻松对整盘数据进行加密保护。结合忆捷自主研发的国际最新AES-256位EA-key文件加密工具,可通过全盘与文件进行双重保护,让数据安全无忧。

    忆捷E90 USB3.0移动硬盘采用先进的液压平衡滚轴系统,超强防震、坚固可靠,有效降低了硬盘产生震动的几率和幅度,成功化解了外部力量对硬盘的冲击力,为您提供安全与稳定的工作环境。并以立体结构缓冲设计,经1.5米防震测试认证。同时根据国家相关管理规定生产测试,以2.5英寸移动硬盘企业标准Q/YJ001-2011严格执行。并率先通过美国FCC、欧洲CE技术、欧盟ROHS无铅环保等国际权威认证。因此,这款产品不但携带方便、外观时尚,更是安全防震、性能稳定的有力保证。

   

 标签:忆捷移动硬盘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