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安大略省尖端无线科技企业参展MW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1 作者:佚名

    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尖端科技企业代表团出席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 开拓商业及技术的合作契机。

    共有22家安大略省企业出席大会并发布最新产品,其中包括:

    Elliptic Technologies:领先的安全半导体IP元件及软件服务供应商,成功开发tVault™安全架构(tVault™ Security Architecture)。这是一种在连接设备中实现端对端安全的前沿技术。通过可信执行环境(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s),连接用户的敏感信息,只有通过授权设备,才能访问,处理和储存。

    Edgewater Wireless Systems Inc.:通信市场领先技术和知识产权的开发者,宣布其EAP300家庭接入点独立测试成功。EAP300专为解决由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激增所带来的容量问题而设计,最大限度地优化无线电频道性能。

    TIERONE OSS Technologies Inc.:向全球通讯服务机构提供运营支持系统相关服务及解决方案。该公司正在推出NETPortal™ Care系统,一款面向前线客户服务人员的创新产品,可以自动翻译、整合并审查信息,来改善客户体验。

    Avoca Technologies Inc.:加拿大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应用及解决方案的新锐软件开发商,将展示其myplayXplayTM运动元数据标签系统。这款创新产品可以让体育特许经营商在制定战略时,即刻访问被标记讯息,帮助做出明智的决策。

    ConceptWave:屡获殊荣的全球通信服务供应商,将演示移动运营商如何利用TMForum Frameworx简化产品的推出,缩短产品上线时间并提高客户满意度。该公司独特的目录驱动执行方案使服务提供商能够快速和高效益地满足竞争性要求。

    Telepin:移动支付平台的领先服务商,近日在全球包括阿富汗和巴布亚新几内亚在内的30个国家实现支持商户超过100万家。

    相关资料

    安大略省是加拿大信息和通讯技术(ICT)行业的动力来源。

    安大略省的ICT行业包括:数字媒体、软件和系统、无线和电信、微电子、光电子、绿色IT,并得到世界认可。

    安大略省有16,000家ICT企业,占加拿大1,500亿加元ICT行业年收入的一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