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助煤炭行业搭建同步远程培训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企业的强大和高素质的人才密不可分,要想把企业做大做强就必须把员工发展作为重中之重。

    山西阳泉阳煤集团深知学习是第一生产力,为提升员工的学习活跃度,提高培训效率,经多方综合考虑决定上线网动视频会议。

    一、项目建设背景:

    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阳泉矿务局,为山西省五大煤炭集团之一,是全国最大的无烟煤生产基地。阳煤集团具有得天独厚的巨量资源赋存,交通畅达便利,人文环境优越,管理扎实严细,装备设施精良,科技实力雄厚。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个以煤炭和煤化工为主导产业,铝电、建筑建材地产、装备制造、贸易服务四大辅助产业强势发展的煤基多元化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阳泉煤业、山西三维和太化股份三个上市公司在内的502个分子公司,总资产1001亿元,职工17.6万人,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08位,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10位。2011年,集团销售收入预计实现1187亿元,完成利润45亿元,煤炭产量5848万吨,职工人均工资5.8万元。

    二、细分客户需求:

    山西阳泉阳煤集团十分关注员工的自身发展,起先就有大量针对员工培训的课件,这次希望通过网动视频会议的平台主要实现以下功能:

    (1) 实现原有课件的共享:把原有课件可以上传到网络系统中,员工可以随时从网络上查看课件,完成在线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2) 在今后的课件制作中能通过网动视频会议的平台进行课件的编辑:包括剪辑、修改、配音、整合等提高工作效率,最重要的还有加密功能,从而保护知识产权。

    三、网动解决方案:

    根据山西阳泉阳煤集团的实际需求,网动视频会议决定整合网动录播系统为其搭建网动在线学习管理平台(Active LMS):

    在线学习管理平台是一个E-learning(电子学习系统)支撑平台,支持SCORM 国际远程教育标准。系统基于B/S 架构,用户通过IE 浏览器即可访问;

    Active LMS 可部署在Linux 和Windows 平台上;运行于因特网、教育网、城域网、局域网以及各种专网中;

    系统提供机构人员、学习资源、学习过程的在线管理;学员可以在线进行学习、作业、考试、资料查找、答疑及讨论等活动;

    系统提供公告、查询、统计、学习笔记等辅助功能,全方位满足网络学习和管理的需要。

    同时,系统还可以吧现成的课件进行剪辑、修改、配音、加密、转换等操作。

    网动在线学习管理系统集成了网动(www.iactive.com.cn)独有的远程视频会议培训平台,针对员工的学习,音视频沟通,培训老师的课件制作等都能方便进行,将整个集团学习活跃度很好的提升,为山西阳泉阳煤集团高效率培训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四、视频会议系统应用拓展:

    1)网动在线学习管理系统平台不仅可以实现远程的同步培训,还可以通过平台进行远程视频会议,远程招聘;

    2)多种视频会议形式:参会者可通过固定电话、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各种终端参与视频会议,让您自由自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