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为金融行业打造远程交互教学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项目建设背景: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

    成立23年来,中融信托始终致力于提升综合资产管理能力,在货币资本市场、金融衍生产品、房地产投资、风险投资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近年银信合作、政信合作、私募股权投资、证券投资、房地产投资等业务快速发展,为高端客户财富管理开拓了广泛的空间。公司2007年至2009年资产管理规模分别为664亿元、708亿元、1323亿元,居同行业前列;2009年实现税后净利润3.2亿元,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细分客户需求: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卓越的业务团队、良好的风控体系、广阔的投资领域、强大的盈利能力,致力于实现合作伙伴、高端客户、员工和公司的多方共赢。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专业水平,实现企业员工的在线培训,公司经多方考虑,决定上线网动远程交互教学平台。

    三、网动解决方案:

    根据中融信托的要求,网动为其部署了远程交互教学培训系统平台,满足其内部员工培训需求。

    服务器安装在互联网站点,注册的员工和培训师可以在家里或者办公室通过网络登录到服务器上。在预定的某个时间内,老师可采用音频、视频、课件、屏幕、白板等广播手段教课、讲解。员工和老师之间通过语音、文字相互交流提问。老师能够录制上课的内容便于下次广播、点播。

    四、网动远程交互教学的优势:

    模拟传统学校的教学方式,人们容易接受。

    无须专门的部门制作课件,企业培训的过程可以实时录制,录制后直接形成视频文件。该文件可以用来重播、点播和刻成光盘。

    并且配合点播系统、资源库,远程实时互动教学形成的副产品又具有网络资源教育的优势。

    兼容多种网络,对于互联网不能到达的地方可以采用卫星网、微波网,该系统可同时运行在多种网络环境下。也可以同当地有线电视台结合,将IT数据转换为电视信号广播到千家万户或直接利用有线电视的数据网络实现互动教学。

    良好的音视频交互系统,让员工如同身临其境,企业培训师可以把实物或者操作的实际过程展示给学员观看,也可以监视学员的学习状态,及时回答学员的问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