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视频会议开拓创新型通信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感受“创新型事物”

    一个普通的烟灰缸,不能作为礼品,但是一个富有独特创新的烟灰缸,则能够。

    一块普通的玻璃,不能赠送女友,但是一块有着两人照片的玻璃,则能够。

    一台电脑上的视频通话,不能带来惊喜,但是一个放到手机上的视频通话,则能够。

    怎么评价创新型科技,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但看到这个事物我们的内心是幸福还是纠结,感受却大同小异。

    感受身边的创新型通信应用

    想知道2011年的视频会议到底有多火,只要看看人们对于iPhone/iPad手机的痴迷就能明白。

    经过了十几年的迅速崛起,3G开始“接地气”。借助各种智能终端的热潮,移动视频会议已经逐渐摆脱了“浮云”的地位,开始受到普遍的关注。

    作为移动视频会议的领航者——网动视频会议可支持 iPhone/iPad、Android、笔记本电脑、固定电话座机、桌面PC 、H.323会议终端,flash页面、Linux机顶盒等各种终端设备。

    更多选择,更多欢笑,我们不一定要去麦当劳。抢购iPhone 4s的人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而完全不必为缺货和黄牛加价兜售而困扰。

    但不管是您抢购的iPhone/iPad还是Android,网动视频会议都能融入里面,让您享受无拘束的视频会议通话。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