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美特将参加2012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0 作者:佚名

    尊敬的阁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华美特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在此诚挚地邀请您光临2012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2012年3月5日—3月7日)华美特展台!

    华美特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终端显示产品。目前已拥有大屏幕液晶拼接墙、安防液晶监视器、工业液晶显示器、液晶广告机、显示周边设备等多个系列上百个型号的产品,已成功运用于公共安全、交通、教育、娱乐、金融等各个领域,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届时展会期间,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为您带来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和最新产品,并提供现场交互式亲身体验,以及生动的新技术展示。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展会时间:2012年3月5日—3月7日。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  T104-T10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