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美特盛会回顾,2023年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5日,为期4天的第21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圆满结束。在此次业内规模大的专业LED显示屏视听展会上,华美特【HMT】展出了丰富的展品,领先的技术等,吸引了无数参展者前来咨询交流。华美特【HMT】真诚感谢每一位莅临8.1 D59展馆参观指导的观展者。

    华美特作为一家多样化LED显示定制服务供应商,我们不论在产品设计还是技术研发上,都体现了我们深耕行业多年的专业水准,在整个展会中给国内外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次展会的精彩吧!

    01

    丰富展品 抓人眼球

    研发创新是华美特【HMT】的核心根本,在不断改进技术与提升产品性能的道路上,我们始终秉承初心。本次展会上,我们展出了五大系列的产品,华美特(HMT)租赁屏系列;透明租赁屏系列;互动地砖系列;创意异形系列;OLED系列等产品组合方案,展示“元宇宙·沉浸式互动体验”,感受视觉与空间的碰撞!为不同需求的客户解决多场景下的视觉需求。

    02

    咨询互动 热火朝天

    在五大系列展品实力圈粉的同时,我们现场的服务团队,也用热情、专业、细致,赢得了国内外参展客户对华美特(HMT)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总经理为客户介绍产品

    ▲客户与工作人员交流互动

    ▲客户现场体验产品功能

    面对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国家的客户,我们的销售、技术团队都给与了针对性的专业解答,通过深入浅出的耐心讲解,让客户快速了解我们的产品、技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我们专业与贴心。

    筹备数月、布展数天、开展4天的2023广州灯光音响展落下帷幕,华美特【HMT】真诚感谢每一位莅临参观指导的观展者!

    终点是另一个起点,我们将带着不断创新的初心再出发,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优质、贴心的产品与服务,期待与您携手开启中国LED显示屏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